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57
021-80392064-804
您好,欢迎光临高诺斯CROUZET佳武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高诺斯CROUZET佳武专营店

CROUZET开关,CROUZET计时器,CROUZET监控继电器,CROUZET计数器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专营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CROUZET开关,CROUZET计时器,CROUZET监控继电器,CROUZET计数器,CROUZET温度控制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4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ROUZET定序器
CROUZET定序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CROUZET定序器 
品牌: CROUZET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46
详细信息
40 多年来,Crouzet 自动化控制元件制造商,为使用压缩空气的简单自动化系统提供了广泛的气动产品,无需电力来源。 这些产品包括人机接口元件、位置检测器、压力开关、放大器、气动逻辑元件、电动气动阀和工业真空元件。

空气是 种廉价的可再生能源,适合多种应用,特别是在危险/爆炸性环境中 (ATEX)。

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机、阀门、医疗设备、食品加工机、铁路应用、危险和爆炸环境、纺织机械、工业车辆、工业机械等。
Crouzet成立于1921年,法国高诺斯是 家有着90多年开关制造历史的专业厂家,主要有各种类型的微动开关,限位开关,传感器和电机等产品,主要应用为航天国防,交通运输,医疗,工业建筑设备,和能源基础建设。公司研发总部位于法国,并在摩洛哥,中国,印度设有工厂,专注于高端应用高质量要求的开关控制应用解决方案的提供。是美国 家 的自动化控制组件为 行业、航空航天和运输行业服务制造商。凭借在电子、机电和磁性技术领域超过90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,Crouzet品牌致力于传感、监控、致动和处理到通讯等各种自动化功能,通过广泛的微控制、微型电机、传感器、位置传感器、固态继电器和气动产品。